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2, 2010

不同的一天

今天早上8点的课取消了,本想可以睡迟点,哪里知道肚子痛,被迫要起床上廁所。。。哇靠,那时才8点而已叻。。没办法咯,下午3点才有课,现在就只好温习一下功课,再准备一下行李,等下上完课带大学的朋友到NEGERI SEMBILAN 玩玩。。昨天还真是值得纪念,我第一次到‘旺旺’(卖吃的店)打包好饭,再拿到附近朋友家~猪头家用餐。身为世界绿色环保的其中一个MEMBER,对其他同僚感到非常的愧疚,因为我不但没法减少暖和现象,反而自己打包PLASTIC 包装食物,增加污染。。。但是感觉真的很不错,猪头待我如贵宾,边吃边和她谈天,还看她做出不同的白痴动作,很可爱唷~哈哈!!真的希望她没看到这一页,不然让她知道我叫她猪头,她不把我打死才怪!!但如果真的让她看见了,我只能说:“对不起啦,大人不记小人过。。。猪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