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农历七月~宿舍闹鬼!!

渐渐地又到了农历鬼月的尾端,中秋节也紧紧跟随上来了。回顾快成为过去的鬼月间,似乎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灵异事件发生。只是偶尔在报纸上看到什么某某学校在兴建场地中发现了两副古代巫裔巫师的墓棺,疑是与当校过去一个月内50个学生先后陷入类似“上身”的状态有关。或是在祭鬼日夜晚正正某某神庙前面发生一宗严重死亡车祸,涉案者无一生还,种种疑云就在那儿祭拜着的信徒们之间传开。到底这一切是否都与灵异事件有关系?没人知道,知道的人也不一定会说出来,说出来的也不一定有人会信。就连有一宗我所经历的怪事,至今仍让人摸不着头脑。。。



2008年8月28日,对华人而言,三个8(发)字一起出现的同时,是个幸运的一天。但是,这一天好运并未到来。故事发生在我的大学宿舍,而我觉得有这个必要向各位描述一下宿舍的所在地。我的大学宿舍名为Kolej Kediaman Perwira,不在大学范围内。从大学通往本宿舍需通过一条长达大约3km且是进入了大马记录的全马车祸率居亚的大马路。此公路有时还会上演不同的车祸案件,要多逼真就有多逼真。经过了这段路还要转进一个小路,长达大约1km,两旁长满了野草。仔细一看,右边还有一大片马来坟地,路边灯也只有那一两盏,晚上走在这条路上会显得格外地阴森黑暗


我就住在宿舍区大门进来会看到的blok B 第三楼,对面是住满了女生的blok A 宿舍,两个BLOK 的距离也只不过是隔了一条马路。还记得当天用完晚餐回来已是晚上8时许,一入屋就看到几个舍友正努力地啃书以面对明天的考试。

当天我感到有点疲惫,不太想翻开书本,坐一下躺一下,又不能完全地入睡。渐渐地4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现在已是午夜12时左右。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当时的时间?因为当时屋内像是电流不足般,电灯不断地闪烁着。接着再来个电流中断,我看了看手机内的时间显示,再打趣地向其他舍友说道:“喂,现在已是半夜12点多了。校方为了要你们早点睡,才关掉电的。。。”话说到一半,“”一声巨响从对面BLOK传来。一听之下,大家普遍地都知道那是玻璃破裂声,心想又不知是哪一个蠢才又打破了窗口的玻璃镜。



当我正想伸手去打开门锁,和其他舍友出去看个究竟的同时,连续不断刺耳且阴森入骨的女生尖喊声让我不由自主地迟钝了一下。过了一会儿,尖叫声不断没有减少,反而是更变本加厉。我强逼自己用那僵硬的手将门给打开,月光映照下只见对面BLOK的女生们都不约而同地一手按着嘴巴喊叫,一手指着她们BLOK底层的一个角落。被指之处只见有一个物体被白布包裹着,缓缓扭动着。走着走着,我已下了两个阶梯,来到距离那个物体只有几米的路上。当时,我整个人呆着了,没有再向前走多半步的勇气。仔细一看,我身前不远处的物体是个人,是个马来女生,躺在玻璃碎中!白色的头巾加上衣服也染上了疑是鲜血的污迹,整个身体像是在做着临前的挣扎,她还发出了一连串轻微“格拉格拉~”声,搞不清是喉咙间所发出的痛苦呻吟声,还是从高处摔下,断裂的骨架在她拼命挣扎之下所发出的恐怖摩擦声,皆让人毛骨悚然。正当几个宿舍保安人员忙着维持次序的时候,我回想起去年同样在宿舍发生的鬼上身案。当年的受害者也是马来女生,不同的一点是当年的女受害者在一番疯狂喊叫后就昏倒了,并未造成任何伤亡。会不会是去年巴力拉惹(PARIT RAJA)传说中的血红眼睛熊公仔事件再度发生?失去了栖身之所的鬼仔们得不到安息,四处乱窜,危害人间?



在我想到一半的时候,顿时一阵凉风迎面吹来,脚腕上感到被一个冰冷的物体牢牢握着。我不想再多想那冰冷的物体究竟是什么,只是整身在颤抖,强迫自己转头往下一看。

那是一支手,她的手。。。!!哈哈,我的鬼故事怎么样?不错吧?如果你不是这么认为的话,就赶紧写下你的评语啦,笨蛋!其实呢,什么农历七月鬼门开,都只是个民谣吧了!引用一句师父的话,难道不同种族的鬼就只有在农历鬼门开时才出来吗?平时就没有鬼哦?!鬼其实和我们也一样是个体,只是存在的‘空间’不一样而已。要是平时没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啦,对不对?

3 声响屁!!:

Anonymous said...

AIyoor..not frightened at all lar...
HAND??? i give un ugly hand also can.you can buy in times sqauare..erm.halloween is coming next two months..make sure u write something that frightened me...

hahaha..

Waka

(",) said...

Aiya, cannot frighten u? Nvmind, i will ganbatte in producing more scary ghost story if i got new ideas soon. Wait and see lah u....!

Anonymous said...

wait until my neck also get long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