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永别了。。。

老婆,不见你几天,我已开始想你了。。。
天天想起我们所一起走过的美好路段。。。
是你让我牵着你温柔的小手,一齐走过崎岖的道路。。
是你让我知道在艰难的一路上互相扶持的重要。。。。
是你在我心情坏时,陪我发泄;在我感到疲惫时,让我躺在你的怀抱里,呼呼大睡。。。
而我这个坏男人,竟然见新忘旧,选择了抛弃你。。。
嫌弃你已大不如前,不能满足我。。。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最常犯的错,贪新忘旧。。。
我卑鄙,我下流。。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唯有衷心的祝福您。。。
希望往后没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你会过得比往日更好,更幸福快乐。。。
也盼你会找到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好人。。。
永别了。。。。。。我的白骑士。。。。。。

2 声响屁!!:

Salty Fish said...

u never own it la....

(",) said...

she left me.....juz li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