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Beh Tahan Liao!!

明天我有一个STATISTICS考试,到现在还没读完,很好奇为什么我还有空在这里写BLOG是吗?我是非常不得空,但是不写BLOG,心情又不好。我终于快要忍不住我那个比我还吝啬千万倍,自私怕输亿万倍的HOUSEMATE了!!现在的我可能比较情绪化,因为考试压力的缘故吧。从一认识他开始,就开始不爽他。虽然有时我常去问他有关功课上的问题,这一点我非常感激他。可是感激不能够完全包容他不对的地方,这样只会宠坏,变成一个更令人讨厌的人。平时他已经惹到周围的朋友不爽他,但我都尽量帮他说好话,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从大学第一年开始,我的HOUSEMATE有两个怡保人,只能用“怪”来形容他们。另一个怡保人刚开始时比我现在的HOUSEMATE更离谱,但是转眼间,两年后,他变得比以前更懂得人情世故,更顺眼,不像我现在的HOUSEMATE,一尘不变,咳~还有一年半要跟他相处在同一屋檐下,算是给我的磨炼吧。。。阿荣,加油!加油!!

1 声响屁!!:

(",) said...

tiz blog has been created when my moods was very down, fully tension with the final tests. So, what i wrote were juz my way to release my tension, barely have evidents for it...so readers were to be advised to read and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