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12, 2008

糗爆!!!

2008年7月8日,正当新学期的第二天开始,学弟学妹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到UTHM学府上课,我也不例外。我本想今天会是一个见回班上的朋友仔的好日子,收拾好心情,看看谁会是某某课的LECTURER,再准备上课。岂知当天一整天都过得不太顺利!该来教课的老师没来上课,然后我又发现自己本身的LAB衣忘了带来,放在NEGERISEMBILAN的家里。不止这样,我还发现原来自己先前登记的外语课—日语登记错了SEKSYEN,需要更改,害我得这里去那里去找三个有关机构索取签名与印章。当时的天气热到我汗流浃背,累死了!终于等到下午把一切东西干完,托着疲惫的身躯,上了通往宿舍的巴士。眼见当时的巴士司机还未有要开动引擎的动机,我就放下了书包,霸了一个位,提着我那可爱的紫色水罐,想下巴士去装满水。当我正要靠近巴士楼梯口时,好戏就来了!“砰”了一声,巴士顶部多出来的不知何物在我额头猛力的撞击下令我连退了两步。当时坐在前排的都是样貌姣好的新学妹们,而我却不偏不倚的屁股往她们的方向倒去,或是更容易的说法是往她们的方向‘坐’去!当时我只见巴士司机不断地偷笑,那些学妹们及其他后坐乘客的表情我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我也不敢往后面的方向看去,好糗哦!等装满了水,再上巴士时,只见刚才那些学妹们以异样带有一点吓倒的表情望着我,我也只好做了一个道歉的手势,再装作若无其事地回到自己的桌位上。回到宿舍后,我对舍友们提起这件事时,个个都笑得很夸张,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想必从今以后,我在那班新学妹们会有了一定的‘名气’,但我觉得这并不值得骄傲。。。。。。我好丢脸噢!!!!

6 声响屁!!:

★Mynń★ said...

Haha..may god bless you...

(",) said...

aiya, tiz time god bless oso no use liao~ So MALU~

Anonymous said...

erm... bcum famous adi.....
keep ur image in good please....

Gail said...

Haha ah yoong, interesting day... you said it's paiseh but still blog about it =p

(",) said...

haha, i'm different v others de ma. Everything that i found is interesting or funny i will put it inside my blog, including pai seh things.....

Aeron said...

haha...u got such experience during 2nd year ya...really quite soi....
nvm la...it past dy....jz prepare 2 noe more junior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