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混合体~

对了,这张就是我和我二哥合二为一的混合照 . 平时常听到别人说我和他有那么一点像,所以就想印证一下,做出了这张合照。果然“听妈妈的话、别让她~”,是地,我妈说我俩有50%像,只是眼睛、发型、肤质及肤色有差别。你们认为呢?事实上、我俩整体上有夫嚷之别呀~
是优质型的男生、皮肤光滑不再说,举止还很欺文。在学业方面他常是姣姣者,又擅长于制做创意手工艺品,醉心于中国书法如大楷及挥春。
至于呢却是个皮肤较粗、不光滑、较黑的弟弟,跟比起来、就像个有钱人家的贵公子,而就像个出来混的流氓,哈哈!在学业方面都常维持刚过得去的成绩,不擅长于任何创意手工艺品,至于书法方面也没好。可是呢,在运动方面或许还可加点分吧:跟比起来,较擅于玩各种运动:游泳、篮球、乒乓…其中以羽球为佳。
爱刺激,爱温柔,但是我俩都有个共同点,就是现在还是单身,不曾拍拖。所以希望有意者请拨打以下电话:010-xxxxxxx哈哈!

2 声响屁!!:

Nic Da Nic said...

-_-

okay

i saw ur brother adi
seems like

so similiar

(",) said...

hehe....similar ler...? But different people, different fate...He owns a fairly smooth fac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