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妈. 我想你!


今天我正式地病了, 喉咙痛,伤风咳唆, 头痛这几位好兄弟都一起来了. 在眯眯檬檬之间, 我想起了小时候每次生病时被妈妈关心与 呵护的那种温暖的感觉. 睡着养病时会有人过来用温暖的手来摸摸你的额头, 再问问你感觉有好了点吗? 过后还会煮好一盘爱心营养餐, 真是好滋味. 现在的我超想马上打电话回家听听妈妈的声音, 可是又害怕让她听出我的声音有异,知道我病了. 我不想让她担心…现在整个星期课程都排得满满的,唯有期待能在下个星期等病完全康复后再回去咯…

0 声响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