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9, 2009

123 时光机 321


时光机 顾名思义,就是指一台能够令时光逆转或迅速迈向前的机器。我想人人心中都渴望着拥有一台时光机,将一切不愉快的时光SKIP 掉,留着或HOLD 着一些甜蜜快乐的时光,包括我在内。但是,行得通吗?

在人类还在思索着古埃及塔是如何形成的时候,就曾经有一位科学家日日夜夜地在研究着发明一台前所未有的时光机。科学家十分积极地在做,只因他的一生中做了好多令自己非常后悔,不愉快的事。他希望能够借用这个时光机来挽回自己所失去的时光。

至到有一天,他终于成功了!然而,当时的他已是一个头发斑白,弱不禁风的老头子, 有了小孩,还有小孩的小孩。。。

我终于都成功了!”科学家高兴得叫喊了起来。第二天,老头子科学家又突然变得沉默寡言,像是在想着什么东西,孩子与孙子也感到很疑惑。直到第三天,科学家再次有了笑容。

孙子终于忍不住发问:“爷爷,你是不是已经让时光逆转了?”科学家笑了笑,指向前方正要越过马路的一家三口,说道:“我的乖孙呀,你看看他们个个手牵着手,多么幸福美满,是不是像我们一样?幸福快乐!”孙子还是百思不解。

现在地球上天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事情,时光的大巨轮也不停地在滚着。如果爷爷我为了个人的利益而将时光逆转,那现在其他人所拥有的甜蜜快乐时光,所拥有的幸福,不全都消失了吗??你们这班在看着BLOG 的朋友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美好时光,不要像爷爷我这样用了大半辈子才了解到这个道理。切记珍惜才是人类最有价值的时光机,好好地学会怎么去珍惜吧!爷爷留言。。。

1 声响屁!!:

Sky said...

waliu....ur blog use so many bc...how i noe wat u write oh...
but for the digital d comment o?y oh?i oso dunno how to answer u...becoz im not d judge ler...but in my opinion la...u ppl1 can demo and look creative must be something better adi ma..
i dunno how d judge gv mark d la...cnt comment 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