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S.H.E - 爱来过
我 看不开 也放不开 因为我曾见过 爱情真的盛开
我 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个夜晚 从回忆回来
当你拥抱着我 那一瞬间 我象飞到空中
而当我缓缓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梦 我在梦中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寂寞喧哗 我不害怕 因为我只听得见对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 会容得下 我这小小傻傻顽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过承诺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会守候 在梦中守候 我最唯一 最美的梦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如果需要动用奇迹来交换美丽
就让泪蒸发 下成雪花
和我一起在爱中被融化

-------------------------------------------------------------------------------------------


这几天,除了忙着应付突如其来的考试外,我还发现最近我班 2-BER 开了好多忙着要发芽的桃花。我班华人人数虽然不超过十根手指,可是桃花却盛开!有的桃花正在犹豫着该不该开,有的就正努力着开花结果,但有的呢却比较可怜一点,正步入或已经凋谢。。。而我呢就见证了这些桃花的每一个阶段,从而往心里头埋下了许许多多桃花们的爱情故事,点滴。日子一天一天地过,我也尽我所能保密以维护我对桃花们的陈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听了太多关于这一切的一切,我像是中了某种迅速且严重性传染的“绝症”,我突然出现了想恋爱的憧憬。。。 (To Be Continue…)

2 声响屁!!:

★Mynń★ said...

哎哟...什么桃花啦..小心来的是烂桃花你送都送不走了..哈哈...jk~
By the way, help me congrats ur sis..hehe XD

(",) said...

haha, got 'lan tao hua' is better than nothing ma :P ok, i wil help u to congrat her de, thnx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