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30, 2009

当它走了。。。

有位朋友今天神色凝重地跟我说:“它走了。。。”
一问之下才知道他的爱狗刚去世,自己又身在他方,不能见到它最后一面。
他眼眶含泪却硬要假装没事的告诉我,如果他早点带它去看医生,可能一切都会不一样,感到很后悔。
“我说伤心的朋友啊,你不要太怪责自己了,也不要太伤心了。如果人能够死后到天国长居,我相信它也一样能!在天国的它也不希望你为它难过的。。。”
对了,这里的读者们有谁能够告诉我狗狗的寿命有多长呢?狗狗的年龄是怎么计算的?我在想如果他日我家的狗狗-JOY也离我而去,我不懂我会怎样。。。~

1 声响屁!!:

Aeron said...

normally around 10 years ba....
1 year for human = 7 years for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