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5, 2008

Chinese Blogs





Today i gonna write my blog in mandarin because i never do it before and i want to try. Hopefully those who know mandarin can enjoy with my blog.


^^^^^^^^^^^^^^^^^^^^^^^^^^^^^^^^^^^^^^^^^^^^^^^^^


2008年4月5日,我刚从大学回家乡第二天的下午4时30分。睡了一个午觉起来,神智还未完全清醒,独自来到院子,突然有点感触。当时的我看起来有点像在发愣,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正在思索,思索着当时的感触。它是一种无形,透明且摸不着,也难以形容的感觉。望着庭院前有点淡黄的夕阳映照着个个看起来风平浪静的树木,看起来格外的迷人。而我尚还记得,其中的两棵大树,从我年纪还小时就已经存在,因此勾起了少许我对自己童年时的感触。我在想,同年时的我,在这个同样的时分,同样情景前,究竟在做着什么,脑子里想的又是什么呢?慢慢地我才想起,童年时的我在那个时候什么也没想,就只单纯的想要玩乐!但是,将满21岁的我却已经辦不到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很多很多!也许,这都得拜成长后遗症所赐吧。但还好,我至少还有几分钟至十几分钟的时间,让整个人都平静下来,思索一下刚刚的感触,让自己的心情不再像平时那样的绷紧一会儿。那种感觉其实也蛮不错,挺棒的!看了此篇文章的观众朋友们,有时间的话,不妨也试试吧,保证您会喜欢的!


0 声响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