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0, 2009

~虚拟女友~


从现在算起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到我大哥结婚请喜酒的那一天了。我打算在那一天上台献唱一首王力宏《爱你等于爱自己》或是《爱的就是你》这两首歌都是我最喜爱的歌,还是情歌呢,所以打算在那一个神圣的那一天送给我大哥,就当做是结婚礼物吧。。!!一想到那一天要在八百多人面前上台演绎其中一首歌,我就有点害怕。怎么说我都没有在大庭广众面前表演过什么,又害怕当天会大失水准,还是我根本毫无水准可言吧!这几天我都不断地,重复的在听着这两首歌,希望能够得到其中的精髓。可是,我研究也研究过了,练习也练习过了,就是感觉唱出来时还是欠缺了什么似的。想了好多天,我猜主要原因是我还不够投入这两首歌,没有充分的感情。我不曾拍过拖,所以也不了解究竟爱是怎样的,爱是什么感觉?到底有谁能够明确的告诉我爱的感觉呢?在完全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是,找一个虚拟的女友,然后和她谈一场甜蜜的恋爱。何谓虚拟的女友呢?就是不存在的,凭空幻想出来的女友。大家一定以为我脑子有问题,傻了!这并不是傻,而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解决我现在所面对的问题的最佳方案。我现在的阶段也只是想想而已,会否成功就不得而知了!至少让我在6月20日之前能够谈一场甜蜜的虚拟恋爱,才能够有感情地唱出这两首歌吗。直到那天过后,我就会自然地会从这个梦苏醒。。。。
PS:我有点幼稚,对不对?哈哈

1 声响屁!!:

jing jing said...

reli childish a u..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