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26, 2009

见血了~!

星期日早上,和朋友们唱完K后,我便在JUSCO里捐血。当天,一名无经验的医务马来安娣,往我的右手插了用来抽血的针下去,抽着抽着,开头一切都很顺利,突然间我的血流得越来越慢,她赶紧去找另一个华人医务人员来看看。那位华人安娣一见状,便马上把那支正插在我右手上的针拔进拔出,又左右两旁移动,再用PAM血压的器材加压,搞了半天,我的血还是一样,毫无反应。最后眼看自己的右手已开始麻痹,快无感觉,整支手已呈现紫色,她们才告诉我可能刚才空气进入我血中,导致血袋里的血已凝固了一大部分。我的天呀,我的血已装至差不多1/2包血袋了,现在才告诉我那包血袋里的血不能输给任何病人了, 就此作废!休息了一下,另一支针就往我的左手血脉的部位狠狠地咬了一口,大口大口地在吸食着。最后,捐血过程才圆满结束。那天,我总共丧失了大概有700ML的血(左手450ML,右手250ML)。 本以为一切都已结束,才刚捐完血,便马上拔了刚才贴在右手上的胶布(为了在女性朋友面前耍帅吗!)谁知其中一位朋友因为身体不适,晕了过去。在帮忙扶他起来时,不知是不是用了一点力,我右手的伤口爆裂了,又留血了(PS:右手的伤口特别大一点,还有瘀青一大片,都怪刚才那位马来安娣的杰作)!我的妈呀,又见血了,还把我名牌的长袖衣内侧染上了血迹。我赶忙卷起长袖,不断地吹着伤口,好让血快点凝固。还好伤口比我想象中复原的快,两天时间,右手上的瘀青已慢慢转淡,没那么痛了,今晚还可以和爸一同去练羽球。至于有朋友问我,在上一个BLOG里所说的模拟女友究竟是谁。其实我已说得很明白,她是不存在的,是为了让我自己暂时有爱的感觉而被创造出来的。一直以来我常说看台湾爱情偶像剧的人都是白痴,浪费时间,现在我才知道它很有用。现在我正追看着贺军祥和SHE里的HEBE所演的《斗牛。要不要》,看了这套戏后,我才明白为何现在的年轻人那么爱看偶像剧。 充满着丰富想象力的我,当然也会试着被故事中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所感染啦,以加速令我产生爱的感觉,当然是幻想的啦,哈哈。。。

4 声响屁!!:

Gail said...

Ah Yoong, change your font color or something! It's so hard to read! :)

★Mynń★ said...

oh no...I faint..I faint..I faint faint faint...ei..I faint only,not me faint down..keke..ciaozz...

(",) said...

to Gail:
my font color really so hard to read ya..? ok, i will try to change it..thnx ya!
to min:
faint 你的头啦。。!!:P

jing jing said...

haha,funny la u..then fast fast find a gf la..dun always daydreaming nia ma..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