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2, 2009

创新 VS 怀旧




今天是5月2日的星期六,也是我大哥与CLASSMATE 香蕉人BOON YONG 的生日。经过了昨天在KL忙碌“扫货”了一整天,今天只好在家休息休息一下。明天就是本少爷的生日了,应该不会刻意地庆祝,最多是出外和家人吃一两餐。我想自我懂事以来,真正庆祝过我生日的次数5根手指都数得完。 每一年的生日前夕,我都会想着同样的问题:“呃,明天我的生日会怎么过呢?”结果呢,每年的生日还是一样的过。我并不表示要任何亲戚朋友陪我庆祝啦,只是我期待着会有新花样出现,而且是要创新的概念!本来这次能够和以往不一样,能留在大学里和一班朋友庆祝,怎知我姐突然来电说她与哥都回来了,要提早庆祝“母亲节”,所以叫我也会去一起庆祝。


说着说着,我想起昨天刚回到家时,我妈跟我说前几天来了一封我的信。直到今天我才拆开了这封信。这封信共用了3 张FOOLSCAPE A4 PAPER, 而且都布满了估计有〉500个汉字,但却全都塞进了一个超小的信封里,挺有趣的!翻开信封,看着一堆熟悉的字迹,似曾相识。再看见一句亲切又搞怪的称呼:“老YONG”,顿时我就想起了对方是谁。艺心是我5年前参与KL的CAMP时认识的小妹妹。当时我和一班朋友受人委托到KL去帮手办一个似乎为KL“有钱小孩”而设的森林露营。我因为爱玩,所以拒绝了当节目策划或站长,走去当队长,进而认识了同组组长-陈艺心(ORGANISER的女儿)。她当时只有12岁,但却是里面最年长的,所以咱们的代沟并不是很大。想着以前和这个傻里傻气的“妹妹”度过的那两个CAMP的时光是多么的愉快,真怀念!之后的两年里我们还有以通信来联络。接着大家有了MSN ACCOUNT 又交换了之后,反而没有再通信,也很少在网上聊天了。至到昨天收到了这阔别了两三年的信,心里非常的开心,证明了我们的友情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淡化掉。写信的确有它本身的乐趣,尤其是那种在写信或收到和读着给自己的信时的心情是温暖的。尽管现今科技如何的发达,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或MESSENGER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达信息,但都体验不出这些亲眼看着对方在信里用自己的一笔一字所带出来的心情。好了,我也是时候要回信了,就此搁笔!阿YONG,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2 声响屁!!:

lu said...

well..im thinking whether i should write a besday letter 4 u buddy?haha..u never appreciate we all remember ur besday, n send the greeting to u in time..indeed!!u oways 4gt mine!!!

Unknown said...

aiyor, lu. Dun b so small gas la....who say i dun appreciate u all remember abt my besday? i really appreciate ler...juz i cant memorize besday of u all so well oni,sorry la....hehe